在找糖吃 ⃒⃘⃤

杂食党,混的圈子多有ch、HP、那兔、HH等等

穿越成默然者(八)

带(黑)魔法觉醒系统

脑洞产物

巨OOC,小学生文笔

能接受以上者再观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个学期快要结束了,哈利现在很怀疑斯内普教授,第一学年的大Boos要蹬台了。不过教授你是真的惨啊,被莉莉的眼睛用充满仇恨的眼神看了七年多,却在最后真相揭开时,世界迎来曙光的时候离开了这里……


这几天,啊不,是这一个月以来我基本上没什么事可以做,一年级生没有多少课程,可以有一大把的时间用来写作业和与朋友玩闹。德拉科平时不是在找哈利麻烦就是在找哈利麻烦的路上。


“唔,魔法史还没结束吗?我都睡了一觉了。”我向一旁看了看瑞尔睡着了,身边的人也差不多,只有几个在苦苦坚持。


哦,是的我可以睡觉了,不过经常作恶梦。我要感谢那本书,让我知道了我还是可以睡觉的!


今天的课程结束了!我要去黑湖边待一会儿!“瑞尔!你去黑湖边吗?今天时间还有很多去黑湖那玩一会吧!”我看着瑞尔她故作思考,然后拉着我就跑了。


“哎呀,你慢点!别撞到别…”我的话还没说完,就在拐角处撞上了一个人。我捂着头看了看眼前的人,一身黑衣…Ok,不用看了,我们完蛋了。


“well,斯莱特林小姐我想你还没有到双眼失明的地步。二十分钟后到窖找我。”我们那美丽动人,长发及腰的斯莱特林院长兼魔药教授离开了这里。


望着教授离开的背影我心里连连叫苦啊!转头就看见在角落里的三人组,他们也看见了我在看他们便走了出来。


“额...帕瑞斯你们好啊!”啊啊啊!赫敏小天使对我打招呼了!天啊!太可爱了吧!>3<


“哦,是赫敏你们啊!我们一点也不好,二十分钟后,好吧现在是十九分钟后要去斯内普教授那里,本来是想去黑湖那里玩的。”瑞尔一脸愁容的诉苦。


“那却实非常遭糕,要去脏兮兮的老蝙蝠那里还不如杀了我!”罗恩说。

赫敏怼了怼这个红发男孩“嘿!罗恩要叫斯内普教授。不过塞纳斯,可以让我这么叫你吗?”她的神情变得小心翼翼。


“噗!”我笑了一下“当然可以啦!毕竟谁都喜欢跟可爱、聪明的女孩做朋友!所以我可以叫你们的教名吗?”

“当然可以!”“看吧,我就说纳尔没他们说的那么冷漠,不好相处。”


我看了看时间,呀!快到了!“瑞尔我们该走了。赫敏,哈利还有罗恩再见!还有斯内普不是坏人哦!”我们道了别便立马向地窖跑去,毕竟蛇王的毒液并不好受!


“呼呼……终于到了。教授我们来了。”教授打开地窖的门,迎面而来的是淡淡苦涩的魔药味。教授微微抬头,抱着双臂,手里拿着魔杖,眼里带着三分轻蔑,三分凉薄和四分讥笑,扇形统计图都没您精准啊!!


“进来,把这些雏菊的根切碎,还有,把蟾蜍内脏清理干净。”斯内普教授不紧不慢的下达了指令。我们俩个“姐妹”也生无可恋的在教授的注视xi…好吧,我们俩个没有从斯内普那里换来一个眼神,他的注意力都在坩埚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在双胞胎姐妹跑走后三人组:

哈利:“老蝙蝠是好人?!她为什么这么说?”(猫猫疑惑)

罗恩:“帕瑞斯的姐姐一定是被老蝙蝠用什么方法迷惑住了!”(*゚ロ゚)!!

赫敏:“你们别忘了帕瑞斯说过她们家族是会预言的,而且她的姐姐好像真的知道些什么。”


姐姐知道妹妹把她(指妹妹)会预言的这件事告诉三人组后(当然有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知道):

“什么时候的事?!你知不知道预言这件事情一但被伏地…坏人知道后有多危险?!”姐姐

“就是那天我和德拉科都不在的前一天吧…我有些忘了…当时我不小心把他们要说的说了出来,然后只能实话实说了…又被德拉科告了状被罚与海格去禁林……”(⋟﹏⋞)

“走了剧情啊(小声),没受伤吧!”把帕瑞斯逼问了半天后才放下心来 。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