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找糖吃 ⃒⃘⃤

杂食党,混的圈子多有ch、HP、那兔、HH等等

穿越成默然者(九)

祝哈利和纳威生日快乐!!(。>∀<。)

(让我过!让我过!卡一晚上了!!!(*꒦ິ⌓꒦ີ))

带(黑)魔法觉醒系统

脑洞产物

巨OOC,小学生文笔

能接受以上者再观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一个没好的一天,是的就是“没好”你没看错。

本来我想躲着瑞尔,喝下隐身药水去看看Boss关,顺便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是能打一下实战,积累一下实战经验 。

可是…错就错在我想躲着瑞尔!

我忘记了,隐身药水、缓和(懦夫)药水等都是瑞尔她来管理的。她每隔一段时间是要去手提箱里看一下魔药的数量。

这些我都知道,她和我在孤儿院的时候,有些小孩手脚不干净,会偷东西。而我们则是孤儿院里受欺负的那方:一开始我们是被明面上被打,后来在我用武力制服,给他们灌输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马列毛思想后才好了些,起码态度没那么恶劣了。

这就导致我们形成了任何东西都要隔一段时间就检查一遍的习惯。

而今天瑞尔正好在检查魔药箱,我没办法拿到隐身药水,只好放弃这个方法,启动B计划!

“嗯,虽然魔药没法用了,但是我可以用幻身咒啊!”我在床上自言自语道“虽然不熟练但——躲费尔奇还是够的。”

就这么想着,躺在柔软的床上装睡,等着瑞尔睡着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听着寝室里的呼吸声渐渐平稳,便拿起枕头旁边的魔杖和眼镜,翻身从床上下来。

轻手轻脚的走出寝室,走出公共休息室后,才松了一口气。

没有用“莹光闪耀”毕竟现在不算太黑,眼睛适应黑暗后看的很清晰。

“梅林啊!保佑我不要碰到费尔奇!佛祖保佑不要被关禁闭,也不要去擦奖杯、处理青蛙内脏!我就只想要去打实战!”我小声祈祷着。

哦!希望时间还来得及!

“ennn,在哪呢?为什么有种不好的预感?不管了,反正不会出问题的,现开门再说!”我站被锁上的门前,拿出魔杖“阿拉霍洞开。”

三个沉重的鼾声在门打开后就传入了脑海,竖琴演奏的音乐房间里回荡。

“哪个不怕死的敢来偷魔法石啊?”我看着眼前犹如巨石一样的三头犬——路威。“额...我还是回去吧。”虽然嘴上说着回去,但我还是给自己用了“无声无息”后就去找活板门了,然后一跃而下。

“啊,幸好有 魔鬼草在这儿,不然真的会把我的隔夜饭都吐出来。”然后身体慢慢放松、下沉,最后又摔了一个屁墩儿。

在钥匙那关,我看着眼前插满钥匙的门沉默了……而我感觉到的那种不妙的预感随着我越来越接近最终结果,变的越来越强烈。推开门看到在罗恩旁边的赫敏。

“哦!赫敏!你怎么在这,还有罗恩怎么了?”我明知故问道。

“罗恩他昏过去了应该快醒了,哈利还在里面!斯内普药要偷魔法石!他让我出来看着罗恩并给邓布利多报信。”赫敏慌张的说 。

“知道了,我进去看看我能不能帮上什么忙 。”我点点头然后继续往里走。赫敏也同意了,毕竟哈利一个人要面对一个成年巫师,是很危险的。

魔药还剩一个底儿肯定是不够的,那就把门炸开吧 。<(*ΦωΦ*)>

“四分五裂!”

烟尘散去后我看见一个没有鼻子的面孔 ,和身上有伤而且一脸茫然的哈利。

在一阵沉默之后,我率先打破僵局“...额,你们好? ”

“?一个灵魂生来就有残缺的女孩?却以某种方式活着,迟早会死的。”没鼻子用他那畸形的脸盯着我说出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。

“我管你什么灵魂,就算死也活的比你久!”反正不信就对了“昏昏倒地!”随着魔咒打出哈利也反应过来了。

没鼻子他怒了,让本来就丑陋的脸变得更加怪异“你们会为你们的所作所为后悔的,我会让你们在鲜血和痛苦中死去!”然后让奇洛攻击我们,几道极具攻击性的咒语向我们打来。

这时我把哈利往这边拽了拽才堪堪躲过。被打中的地方溜下了一个小坑。

后来哈利被捉住,可伏地魔却陡然尖叫起来,干枯的手上长出了一大片红色的水泡,然后就向原来那样,伏地魔的肉身…算是吧…被毁了。

“哈利!快躲开!”在伏地魔的灵魂跑出来的时候本想着让哈利躲开,但还是被撞了。

再后来我们被邓布利多带了出去,然后在医疗翼躺到了第二天早上,因为庞弗雷夫人说我身上有伤,要在这待着,上课的时候又被瑞尔教育了,我感觉被人唠叨的感觉还挺好的,然后被瑞尔看见我的笑脸火气又上来了。

在学院杯的最后邓校给格兰芬多加了|70分,给斯莱特林加了50分但因为那次巨怪事件和禁林的事情还是落后格兰芬多5分。

————

“哈利,这个假期记得给我们俩写信。”瑞尔拉着我去找哈利告别“哈利,我想要告诉你一声:精灵不会有危险,信件总是会到的,但到谁的手不一定。温暖在大家庭,密室也要开启了。”我在一旁说道,也没管哈利懂没懂就告别去了火车包厢,然后一只花孔雀也进来了。

我们在包厢里互相拌着嘴,挑对方的刺,没过多久就到站了,我和瑞尔和德拉科告别后,拉克就带我们幻影移形回到了庄园里。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